麦当劳六一推出新款儿童套餐“故宫桶”

发表时间:2019-05-28 22:19作者: 

为迎接六一,麦当劳推出了“十公主童顽故宫”系列产品,并特别打造两款“故宫桶”套餐,据悉,麦当劳与口碑综艺《上新了·故宫》跨界合作,将打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儿童节体验。

5月22日起,全国麦当劳餐厅推出以乾隆和十公主为灵感的故宫系列文创产品。麦当劳的“金拱门桶”在六一期间也将变身“故宫桶”,以传统文化包装经典美味。活泼可爱充满童趣。桶内汇集了麦当劳经典小食。

引人注目的还有“故宫毯”,其材质为防水牛津布。购买“故宫毯”附赠可折叠的故宫桶桶顶一份和八枚棋子折纸,分别是皇帝、公主、阿哥、嬷嬷四位人物,以及甪端、骆驼、大象和狮子。

麦当劳六一推出新款儿童套餐“故宫桶”290.png

麦当劳推出故宫桶AB组合

同期,轻松小熊也加入到麦当劳的儿童节体验。购买开心乐园餐,即可免费获得轻松小熊玩具一款。(文/庞倩影 图/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