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成为万豪地产旗下6400多家酒店饮料供应商

发表时间:2018-08-17 22:19作者: 

今天,百事公司(以下简称“百事”)与万豪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万豪”)宣布一项多年协议,百事成为万豪以及喜达屋品牌酒店(2016年万豪收购)的饮料供应商。新协议是两家公司长达25年合作的新增协议。

作为万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百事将继续支持万豪的战略增长重点,通过提供百事世界一流的设计和内容、文化洞察、烹饪创新和尖端技术等能力,提升万豪宾客的整体体验。此外,这项协议将推进两家公司的共同愿景:即通过可持续发展举措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此外,新增协议让百事在战略上配合万豪的“忠诚计划”,并将为万豪的忠实会员们提供千载难逢的全球体育以及娱乐体验。

万豪全球运营首席全球官Ray Bennett先生表示:“1992年以来,万豪和百事结成了杰出的合作关系。在我们将合作扩展至我们全球的品牌之时,我们对未来的机遇感到激动。百事不仅有丰富的产品,我们还与百事有共同的愿景,即致力于负责任地经营,为顾客提供难忘的体验。”

除了提供多种多样的百事饮料产品满足万豪宾客每日的需求以外,这些产品包括众受人喜爱的品牌百事可乐,纯水乐、生命之水(LIFEWTR)、激浪、bubly、星巴克即饮咖啡、纯果乐、立顿冰茶和佳得乐,该协议还会让更多的万豪宾客有机会品尝到百事的食品产品,例如桂格燕麦、菲多利零食等,这些产品目前已经进入万豪地产。

百事全球食品业务总裁Anne Fink表示:“我们很激动此次扩展与万豪长达25年的伙伴关系,并将我们共同经营的业务延伸至万豪地产全线业务。我们每年为万豪全球6亿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食品和饮料之外,更让我们高兴是呈现百事最精彩的从世界级设计能力到洞察驱动的创新,为万豪地产提供其闻名的独有尊贵体验。”

百事自1992年起成为万豪的碳酸饮料供应商,为万豪在北美的4000家酒店及全球超过850家酒店的大堂休息区、餐厅、酒吧及送餐服务提供饮料。此次百事的业务将扩展至另外1600家万豪现有体系内的酒店,以及协议期间加入万豪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