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可可味、晚餐香草味 吃饭也能玩出新花样

发表时间:2018-07-24 18:00作者: 

估计每个人小时候都想过这个问题:为什么早饭和晚饭不能是可可味或者香草味的,非要是“饭味”?有些人带着这个问题长大,逐渐消磨对于食物的要求,甚至忙碌到顾不上吃饭。但有些人记住了这个童真的想法,长大后研制出来一款拥有各种口味的代餐营养粉。

image001.jpg

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就推出了包括可可味、香草味在内的多种口味的综合膳食营养粉,甚至还有你意想不到的“奶啤味”。

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早在2017年1月就已注册成立,并且在江苏靖江投建有一个计划投资50亿元、占地近800亩的升级产业园,未来汉德森的产品将在这里实现智能化生产。

创造新鲜感

image003.jpg

可以充当代餐食用的综合营养粉,除了比较常见的香草口味、可可口味,还有非常创新的玉米口味、奶啤口味,“奶啤口味很奇特,冲泡以后,会有啤酒的酒香,好像喝的时候应该很豪迈地和人碰个杯,然后喊一声,你随意我干杯。”李延亮说,公司里不少男性青年都很喜欢这款奶啤口味的营养粉。

每个贴心小细节都藏着关注

image005.jpg

随身携带的25克小包装,宽4厘米,长十多厘米,任何一个小包都能放得下,花心思的地方在于包装的撕开口——条状的塑料包装一头是阶梯形的,这里藏着汉德森首创的双撕口设计,一个撕口会撕开4厘米多的口子,而另一个只会撕开2厘米左右的小口子,这有什么区别呢?

“你可以随手买一个小瓶的矿泉水,撕开小口子,然后很方便的把里面的粉末倒入矿泉水瓶的小口子了,然后摇一摇就可以喝了。”李延亮说,但年轻人的生活节奏非常的快,有时候需要代餐赶紧来充饥的时候可能正好在加班、开会,也有可能在路上奔波,那么要在产品的设计上给这些年轻人以最大的方便。

充斥在每个细节里的,还有对于综合营养膳食粉早晚口味的区分,早餐一杯可可味,晚餐一杯香草味。“早餐为什么是可可味的,因为可可味营养粉里用的都是纯天然可可磨的粉,有提神醒脑作用,晚上就不要吃可可味道的了,香草味道的可以让人有个很安心的睡眠。”(图片由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