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露美食、主题画展 四月与你相约广州

发表时间:2018-04-11 18:48作者: 

2018年4月,必胜客推出全新限量的黑松露美食系列,不同于许多收费昂贵的餐厅只是使用少量黑松露颗粒用于菜肴提味,必胜客对黑松露的使用可谓用料十足。4月10日,必胜客更是在广州高德置地店里举办了一场以黑松露为主题的体验活动。野生黑松露菌菇鸡肉比萨、松露菌菇培根意面等你来尝。

现场,美食大咖向大家分享黑松露的品尝之道:成熟的黑松露切开之后有美丽的大理石花纹,具有令人愉悦的特殊香味,咀嚼口感略甜,菌肉细腻,味道独特。要品尝黑松露的美味,最好是生吃或低温烹调,也可以制作成为松露酱或松露油。

据悉,因为松露对生长环境特别挑剔,阳光 、水分和土壤酸碱度稍有变化就无法生长,所以产量稀少,被誉为“餐桌上的钻石”。且松露还具有较高的食用价值,因其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以及真菌多糖、不饱和脂肪酸、鞘脂类等生理活性成分及多种的微量元素,可以起到提高人体免疫力和保肝护肝等作用。

此外,由于松露生长于泥土之下,因此它的气味较其它菌类保存更多,更为浓郁,这种丰富的香气,能激发很多食材特有的风味,尤其是黑松露。

如今,几乎不会在寻常餐厅出现的黑松露终于在遍布全国的必胜客餐桌上现身,且必胜客对黑松露的使用可谓用料十足。比如野生黑松露菌菇鸡肉比萨,将意大利进口黑松露酱与鲜美菌菇和鸡腿肉巧妙融合,再铺上大片珍贵野生黑松露片,满口鲜香。松露菌菇培根意面,用美味牛肉汁精心烹调,并加入喷香培根与混合菌菇,佐以黑松露酱、进口芝士调味,最后点缀上珍贵的黑松露片,鲜美浓郁的酱汁包裹面条,浓郁入味。小吃则有松露风味双薯,精选进口薯条和红薯条,烹炸后外脆里糯,红薯回味甘甜,佐以松露风味酱与芝士粉末,美味可口,停不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持续到4月月末,顾客可以在广州高德置地必胜客店内欣赏到黑松露主题作品展。据悉,必胜客邀请了当代跨界艺术家邓海创以“自然天成材、山野芬芳气”为创作理念,创作了6副黑松露主题画作,呈现出黑松露的历史背景、生长环境、挖掘过程及其珍稀性,有兴趣的顾客不妨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