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特曲60版上市 鼎奥酒业十八周年庆

发表时间:2018-02-09 09:16作者:庞倩影 

2月5日,泸州老窖60版特曲在鼎奥酒业十八周年分公司开业庆典上正式上市。

庆典上,泸州老窖怀旧酒类营销公司总经理叶茂表示,特曲60版是一款特别的老酒,沿用了早年的包装,一直低调供应,没有在市场上流通过。但近年来随着产品口碑的提高,市场对这款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厂里决定在一些高端场所少量供应,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被时光珍藏的味道。

面对整个行业寒冬及酒类行业的激烈竞争,鼎奥酒业通过调整业务结构,提升VIP客户合作的粘稠度,加大企业文化的建立,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机制,提高自主业务创新发展。此次与“泸州老窖”形成战略联盟,以品牌战略为核心、全面提升企业全方位贴心服务,使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速度和可持续创新能力都有了较大提高。

鼎奥酒业负责人表示,2018年鼎奥酒业还要加大广东市场占有率,加快品牌管理化进程,与厂家改善产品组合结构,大幅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文/庞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