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门又来搞事情? 广州首家麦当劳未来概念餐厅登场!

发表时间:2018-01-22 18:38作者:庞倩影 

金羊网讯记者庞倩影报道:距离新年还不到一个月,金拱门又来搞事情?1月22日,麦当劳今天宣布广州首家未来餐厅旗舰店在VT101维多利广场隆重开业。

到底什么是麦当劳未来餐厅?麦当劳官网获悉:麦当劳未来餐厅主要包括以下元素:自助点餐、移动支付美味特调、双点式柜台以及送餐到桌等八大服务。维多利广场餐厅还是广州首家拥有个性化定制甜品吧的麦当劳餐厅。

作为广州麦当劳首家未来餐厅旗舰店,全新开业的麦当劳维多利广场餐厅配备了更年轻的服务团队。餐厅内超过95%的员工是90后,为顾客带来充满阳光与活力的用餐氛围及服务,是一家名副其实的“90后”未来餐厅。

维多利广场餐厅共两层,面积超过600平方米,以“阳光黄色”旋转楼梯为视觉中心,展现能量和活力。同时也是广州首家拥有个性化定制甜品吧的麦当劳餐厅,顾客可用14种精选配料个性化定制甜品如缤纷新地、华夫筒或意式甜品爱芙卡朵(affogato)。

麦当劳副总裁、广州、佛山及粤东粤北区域总经理张越先生表示:“自2016年麦当劳推进‘未来餐厅’战略以来,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正面反馈,特别是自动点餐及送餐到桌带来的自由和便捷。2018年我们迎来了广州的首家未来餐厅旗舰店。到年底,未来餐厅旗舰店将增至4家,成为全国拥有未来餐厅旗舰店数量最多的区域市场。”

据麦当劳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预计到2022年,广州、佛山市场及粤东粤北区域将继续发力布局本地业务,预计新开超过220家餐厅,将新招超过13,0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