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推出九合一比萨致敬中华美食 牵手唯品生活寻味美食地图

发表时间:2018-01-16 15:36作者:庞倩影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报道:近日,广州东方宝泰必胜客变身迎客。这次,必胜客联合唯品生活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方寸间∙寻家味”美食体验馆,为喜欢尝鲜的消费者带来全新感受。与此同时,必胜客藉推出全新创意的“荟萃中华九合一比萨”,将九大美食共冶一炉,致敬中华美食,致敬匠心匠造。

创意九合一比萨致敬中华美食

2018年新年伊始,年味渐浓。寒冬时节,节日当前,家庭亲友团聚最渴望有一顿丰盛又适合大家口味的大餐。于是,必胜客踏遍大江南北,搜罗地方特色食材。潜心研究各大菜系,推出全新力作“荟萃中华九合一比萨”。

鲜嫩喷香的京味代表北京烤鸭,壳脆肉嫩的海派经典上海油爆虾,火候精湛、软嫩多汁的粤味叉烧,晶莹光亮的澳门烧肉,彩云之南的菌菇荟萃,川味麻辣宫保鸡丁,辛香四溢的新疆孜然羊肉,肥而不腻的陕西腊汁牛肉,沿袭老字号工艺、烟熏芬芳的哈尔滨红肠,更融入进口莫扎里拉芝士,松软柔韧的芝心饼底承托九大地域美味。

五湖四海代表着每个人魂牵梦绕的家乡风味。当“美味求真”的唯品生活,遇上踏遍大江南北、搜罗地方特色食材的必胜客,碰撞出“方寸间•寻家味”的跨界火花。于是,跨界美食生活馆开门迎客,期待你能穿梭其间去找到你心里的那道美味。

必胜客跨界唯品生活变身美食体验馆

熟客王小姐从一进门就发现,餐厅俨然变身一座小小的生活主题展馆:一楼的用餐区被装点得颇有点文化气息,生活化的白色布袋在精心的陈列下营造出设计感,与餐厅原有的气质融为一体。拾级而上,读着人们的食物故事或心情走上二楼。

餐厅两层的不同区间被布置成为五大区域,以不同的色调烘托出该区域美食的特性。例如火红的麻辣“川渝馆”、紫色代表甘香清雅的“江浙馆”、有如广东特色烧腊色调的“粤港馆”、代表珍馐美味的“云贵馆“,以及滋补的“鲁豫馆”。

这次必胜客跨界生活美学,顾客们纷纷赞叹很惊喜。Helen是餐厅附近上班的白领,她说:“我感觉必胜客越来越会玩了,除了新餐厅都有不同风格的装修,这类主题餐厅也让人觉得很新鲜。”

必胜客广州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必胜客在跨界合作上频频动作,无论是与热门手游《阴阳师》合作主题餐厅,还是上海时装周发布设计师合作系列,到这次跨界唯品生活,都是希望让把到品牌的年轻时尚,以及鲜活有趣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周里,美食达人们还会代表录制“为家乡菜打call”的小视频,分享自己最熟悉最有感情的家乡风味。全国各地将掀起一股回味故乡味道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