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式美味+岭南美学,广州花园酒店携手广东省博物馆推出中秋限定月饼礼盒

发表时间:2023-09-06 18:00作者: 

又是一年中秋至,酥香小饼伴桂香。

一年一度的中秋即将到来,今年中秋,花园酒店依然让月饼在作为节令美食同时,成为了一种新的美学符号。

广州花园酒店与广东省博物馆六度携手共创联名限定中秋礼盒,从饼皮到馅料,从外形到包装,别致风雅。

广州花园酒店「桃园馆」与广东省博物馆联名推出限定中秋礼盒--花园酒店「桃园馆」精品月饼,礼盒分为两种口味。

  花园酒店精品双白月饼  

花园酒店精品月饼包含两种口味,其中精品双白月饼独具传统风味,选自湖南湘莲地区优质莲子,搭配色泽透亮的高质鸭蛋,口感绵密鲜美。

  花园酒店精品八仁月饼  

精品八仁月饼区别于传统广式伍仁月饼的咸香,其用料更为丰富特别。在保留传统五仁用料“瓜子仁、核桃仁、杏仁、芝麻仁、榄仁”的基础上加以精心研发,加入开心果仁、腰果仁及松子仁,散发出更浓郁清甜的果仁香味。八种坚果的搭配使味觉层层递进,口感丰富,香醇浓厚,与精品双白月饼各具佳味。

礼盒的设计灵感源自广东省博物馆珍品“清铜胎画珐琅绘花卉纹碗” ,融汇了「桃园馆」的桃花之美,盒面水波纹起伏,金色明月倚卧中央,宛若明月映波桃花点缀其上,婉转生香。四周则缀满“清铜胎画珐琅绘花卉纹碗”中的花卉纹样,配色以红色为主调,金色点缀其间,流光溢彩内饰别致配有戒指盒,蕴藏浓情。

  花园酒店广式双白月饼  

花园酒店广式双白月饼的外观设计灵感则源自广东省博物馆瑰经典藏品“清石青缎地‘宝生昌’ 号广绣花鸟大挂帐”中的纹样元素,浓缩岭南刺绣之美并加以创新设计。

鸟儿伫立于花草间相望游嬉,各类繁花竞相开放,营造出一幅花好月圆、鸟语花香的祥瑞之景。胭脂红盒,承载千年繁华,赤金流光,连接团圆思念。

该款月饼口味上延续经典粤式口味。月饼饼皮轻柔而富有层次,咬开饼皮,莲蓉散发着淡淡清香,绵密的在口中化开,舌尖舒展出细腻的滑润感,两颗饱满的蛋黄嵌入其中饱含滋味,与莲蓉咸甜交融带来愉悦的满足感和温暖。

在中秋之夜与家人共赏佳节美景,共品月饼香浓,可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文 | 孙绮曼
图片 | 花园酒店提供
责编 | 汪海晏
校对 | 彭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