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汉堡升级后有何新口感?这款汉堡给出答案

发表时间:2022-11-02 20:18作者:马思泳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牛肉汉堡是众多消费者熟悉的汉堡口味,常见的牛肉汉堡要做出新口感却十分考究烹制技艺。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麦当劳中国获悉,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新升级巨无霸汉堡,对巨无霸汉堡的烹饪工艺和产品口感进行了优化。

新升级的巨无霸汉堡

新升级巨无霸汉堡选用了全新配方的面包,其双层牛肉饼采用100%纯牛肉,不添加其他成分。此次升级采用全新煎制工艺,在炉面煎制时同步加入洋葱,令食材散发风味。据了解,麦当劳中国还会通过少量多次的煎制方式,锁住“100%牛肉饼”的汁水。此外,巨无霸的“灵魂酱汁”分量增加了约50%。

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也正式加入麦当劳中国新一期的“明星热爱之选”,和其他巨无霸汉堡爱好者一起,品尝新升级巨无霸汉堡。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巨无霸汉堡作为麦当劳的当家产品,在内地热销了32年,收获大批忠实粉丝。马龙做为多项乒乓球世界冠军的运动员,不断保持热爱、打磨技术细节,用实力征服球坛,我们很高兴看到巨无霸汉堡可以成为马龙的‘热爱之选’。”

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正式加入麦当劳中国新一期的“明星热爱之选”

为了让消费者更全面立体地感受巨无霸汉堡的魅力和趣味,麦当劳中国还在“麦麦会员奖励计划”平台发布了飞盘、乒乓球拍、T恤、叠叠玩具等四款主题周边产品。消费者购买任意新升级巨无霸汉堡产品即可使用积分参与抽奖,赢取限量周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