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人气品牌汉堡羊城开首店,4月6日亮相广州天环广场

发表时间:2022-03-30 21:16作者:邓伟东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伟东(署名除外)

继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香港和澳门等地开业后,知名人气品牌Shake Shack将于4月6日在广州天环广场开业,喜欢吃汉堡的“为食猫”有口福啦。

Shake Shack广州天环店 商家供图

作为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为广州食客带来了用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和热狗。其中,招牌牛肉堡、芝士蘑菇堡以及该品牌于2004年在纽约曼哈顿麦迪逊花园广场热狗餐车起家的美式热狗值得一试。

招牌牛肉堡

据悉,芝士蘑菇堡专为素食人士而设,充满菌类特有香味的波托贝洛蘑菇加入了分量十足的芝士,用脆酱包裹,大咬一口,酥脆爆浆的感觉让人欣喜。而招牌鸡肉堡对吃鸡素来很有要求的广州人来说还有点儿惊喜,里面的鸡肉竟然有汁,脆酱的香料很惹味,而搭配的腌黄瓜还是生脆生脆的,整个汉堡的味道和口感层次都十分丰富。

芝士蘑菇堡

加入了亚洲元素的招牌辣腿堡,里面的生菜叶和甘蓝丝都很新鲜,鸡腿里面的肉汁比前者更丰富,由于用了Shake Shack的自制辣椒粉和路易斯安那辣酱腌制,吃起来辣得很过瘾。

吃美食快餐这能可以少得了炸薯条?波浪纹薯条与热油的接触面更多,可以炸得更松脆,而且还能方便地蘸上更多特制酱料。

波浪纹薯条

进入广州餐饮市场,为了更好与本地餐饮文化进行有机融合,向广府美食致敬,Shake Shack为广州市民量身打造了不少“城市限定美食”。其中,“羊之甘露”的命名灵感源自广州的别称“羊城”,餐厅大厨选用广式经典甜品杨枝甘露搭配椰汁西米露,与Shake Shack经典奶昔手工打制而成,配以奶油,在面洒上黄油饼干曲奇碎和芒果粉,口感丰富有层次。

另一款“天之骄仔”雪糕加入了广州知名小吃鸡仔饼,鸡仔饼甜中带咸的香脆口感,和香草、巧克力冰激凌、黑芝麻酱、新鲜香蕉结合一起,味道熟悉又特别:第一口有点像芝麻糊,加上鸡仔饼碎粒后,感觉很奇特。

“西关小姐东山少爷”冰激凌

“西关小姐东山少爷”冰激凌以广式肠粉为设计灵感,结合西式甜点华夫饼、草莓酱,再用新鲜草莓和白芝麻做点缀,色彩鲜艳口感独特。

据介绍,开业当天,Shake Shack准备了一系列以“揾Shack至叻”为主题的活动,而前200名顾客将可获得神秘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