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美好咖啡”计划在升温,开启“美好心意池”

发表时间:2022-01-28 15:27作者:邓伟东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伟东 

日前,星巴克中国全面启动“美好咖啡”计划,每一天送出1000杯免费的“美好咖啡”,并邀请获赠的幸运儿将这杯咖啡转送给心里的那个人。

1月24日至28日,该计划再度升温,每天免费送出的“美好咖啡”数量限时增至2022杯,而星巴克App或星巴克微信小程序上的“啡快”或“专星送”渠道消费的“美好心意池”也同步开启。

市民在上述平台落单将有机会得到一杯免费中杯热拿铁咖啡,但必须将这份幸运转他人,用美好点燃TA的一天。而被美好“砸中”的幸运顾客,除了可以送给亲朋好友之外,也可以将其注入“美好心意池”,而池中累积的咖啡将被集中转送给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为大家舍弃小家的“陌生人”。

这些无数为美好默默奉献的“陌生人”,他们可能是奋战不休的白衣防疫卫士,可能是彻夜值守、守护家园的社区工作者,也可能是走街串巷、使命必达的外送员。星巴克想替市民把一句句原本藏在心里,或是只停留在网络里的“谢谢你”,变成一杯杯流转着人与人之间真挚情感的“美好咖啡”,暖手更暖心地送到他们手中。

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顾客送出的“美好咖啡”

据介绍,从1月25日起至春节前,星巴克的星级咖啡师化身为“美好咖啡星使”。他们会将前一日送出“美好咖啡”的爱心顾客的微信昵称和所在城市,手写在专属杯贴上,用心制作一杯杯热气腾腾的拿铁,再以顾客的名义,赠送给防疫卫士、社区工作者和专星送外送员,感谢守护大家过好新年的这一群熟悉的“陌生人”。

这些咖啡已陆续由35家门店的400余位星巴克“美好咖啡星使”制作,并代为送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疫苗接种点、上海龙华医院、广州越秀区珠光街道办事处等约40处值守在城市一线、守卫大家安心过年的机构,递到为防疫、为社区、为城市默默奉献的“陌生人”手中。同时,全国数千名“专星送”骑手也将在春节前收到“美好咖啡”。

“美好咖啡星使”(咖啡师)将咖啡送到防疫卫士手中
“美好咖啡”接受者写下的留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