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辣?麦当劳9.9元辣堡不限次!

发表时间:2020-03-24 20:44作者: 

麦当劳推出春日新活动,经典产品麦辣鸡腿堡限时9.9元。

不管你是北京人、天津人、上海人、重庆人.....,不管你在河北、河南、湖南.....麦辣鸡腿堡全国通吃9块9,麦当劳会员专享无限次数优惠,仅限小程序点单!

经典风味 精选品质

麦辣鸡腿堡从食材开始精心处理,精选优质白羽鸡肉,三道冰水清洗爽脆生菜,香软面包撒上芝麻,用优质材料打好美味基础。为了突出“辣”风味的魅力,麦辣鸡腿堡选用朝天椒作为主要原料的辣椒粉,正直爽快的辣味,接近一般麻辣火锅的辣度,让人舌尖味无穷。

手工裹粉,精确现炸

为了保证鸡腿排的口感,餐厅需要用特制腌料腌制至少六个小时,“四压三抖”的手工裹粉工序,加上麦当劳特制炸炉,精确控制温度和时间。精确的工序和手工作业,让鸡腿排表面形成充满空气感金黄的脆片,内里柔嫩多汁,给人新鲜爽快的体验。

为你而做,热而新鲜

麦当劳餐厅在顾客点单后,后厨才开始烘烤面包,依次将不同食材按顺序加层,打上不多不少的特制沙拉酱。让食材充分融合,又各自保持新鲜原味,麦当劳用独步餐饮界的烹饪流程,让每一位食客体会“热而新鲜”的精髓。

作为麦当劳中国的汉堡销量冠军,麦辣鸡腿堡是套餐中的人气搭配单品。美味才百搭,那些年你吃麦辣搭过的好滋味,哪款是你的最爱?

春日上新 清甜小食

天气回暖,麦当劳里也出现了春天的味道,上新一系列春日甜品小食,全新【青柠白桃】风味鸡翅,清新滋味,舌尖起舞;还有暖心【苹果派】继续#第二个半价#;樱花清香,红莓酸甜,全新【樱花小红莓口味华夫筒】#第二份半价#。

一起去麦当劳感受春日气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