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神,请收下这份甜蜜福利

发表时间:2020-03-11 21:58作者:宋呁潇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宋昀潇

实习生李可儿(署名除外) 

无论是日夜操劳的母亲,还是循循善诱的教师,奋战前线的护士……是她们,守护了我们的幸福。记者特地为各位美丽的女神准备了甜蜜美食福利,满足大家的味蕾。

甜蜜1号:民国美龄粥

价格:3.8元

地点:南京大牌档(天河城店)

开工后的日子五味杂陈,五脏庙急需祭拜。最近,南京大牌档特地为大家献上“两全其美,美美与共”——“民国美龄粥”是也。据坊间流传,美龄夫人居住南京期间,为驻颜养心,常用上等粳米百合山药加以豆浆,让家厨以文火熬煮成粥服用。

水米柔腻为一,丝滑浸润心田把时光熬成美龄粥,封在胃里。给日子加满甜的,是一碗清甜养身的“民国美龄粥”。

这碗粥营养丰富:“林梢一点风微起,吹作人间百合香。”百合入心经,常食益气养心。“谁种山中玉,修圆故自匀。”山药肉质细嫩、久服耳目聪明。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甜蜜2号:酥松可口网红曲奇

价格:108元

地点: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午后的闲暇时光,一杯热咖啡搭配酥松香甜的曲奇,绝对让你幸福感爆棚。

甜蜜3号:桃桃流心椰香慕斯蛋糕

价格:128元(两磅)

地点:利口福

生活再苦,也不能少了甜。奶油、淋面、慕斯,切开一块,黄桃流心、椰香慕斯、丝滑奶油……酸酸甜甜在口中迸发,简直幸福到爆炸。为了提升口感品质,商家特地选用丹麦进口奶油制作,入口即化的奶油甜度恰到好处。

甜蜜4号:冰花枣皇炖燕窝

女神价:68元

地点:兴悦酒家

燕窝对于各位女神来说都是宝物。燕窝中含有50%的蛋白质,30%的碳水化合物,5%的铁,3%的其他矿物质以及1.4%的纤维素。女性常食燕窝能保养肌肤,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

商家供图

此外,燕窝含多种氨基酸,对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肠癌等有抑止和抗衡作用。清热润肺,滋阴养颜,又可提高免疫力,真是人见人爱。

最后友情提示:甜食吃太多难免会变胖,各位女神还请注意适量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