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渐凉 来杯威士忌暖身

发表时间:2019-11-19 14:22作者:金广 

一杯威士忌,是寒冷冬天最好的慰藉。近日,来自苏格兰高地区最古老的酿酒厂——BALBLAIR(巴布莱尔)换装上市,为威士忌爱好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image001.jpg

自2007年,巴布莱尔就开始专注生产单一年份的威士忌。此次BALBLAIR(巴布莱尔)从单一年份蒸馏转向年份标识及更新其包装设计,目的是使产品系列更加一致,更好地展示BALBLAIR(巴布莱尔)的真实品质,为BALBLAIR(巴布莱尔)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新包装充分展示了BALBLAIR(巴布莱尔)深厚的品牌历史,每一个酒瓶都是一则BALBLAIR(巴布莱尔)的故事。

新包装保留了标志性的瓶子形状,新品牌的标志则取自斯特鲁伊山在水中的倒影,新标签字体是对酒厂入口旧标识的改编,品牌符号是受到酒厂门前古老石碑上皮特族Z形状的启发。而且在新瓶后面会发现一个Z形状符号的美丽浮雕和酒厂成立的年份1790。从颜色到排版甚至是形状和感觉,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元素都来自于Balblair(巴布莱尔) 独特的高地历史和个性。(文/金广 图/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