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酱宗致美斋亮相阳江第一届调味品展销会

发表时间:2019-05-15 21:43作者:杨广 

2019年5月9日-11日,“中国调味品之都”·第一届调味品展销会在广东阳江市阳西县举行。

南派酱宗致美斋亮相阳江第一届调味品展销会 V2 050868.png

作为拥有40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南派酱宗致美斋作为参展商,带着全品类产品亮相本届展销会,展位设立在维纳斯皇家酒店一楼大堂。

南派酱宗致美斋亮相阳江第一届调味品展销会 V2 0508132.png

本次展销会,致美斋展出了酱油、食醋、蚝油(鲍鱼汁)、调味酱、调味汁、调味粉、南腐乳等共8大类近佰个规格品种。不仅带来了百年技艺传承的拳头产品天顶头抽、添丁醋头等,更有用心研制的时尚新品——致美斋山楂醋。

南派酱宗致美斋亮相阳江第一届调味品展销会 V2 0508236.png

现场展位酱香四溢,人潮涌动,山楂醋更是引来不少参展市民驻足试饮,颇受好评。阳西县委书记孙波巡视了致美斋展区,也品尝了致美斋山楂醋,并给予点赞,勉励致美斋利用阳西园区发展优势,加快基地建设和品牌推广。

初次品尝致美斋山楂醋的一位市民惊叹道:“感觉很清新爽口,很好喝,想买回去给家里人试试。”

南派酱宗致美斋亮相阳江第一届调味品展销会 V2 0508338.png

近年来,随着消费结构升级及时尚、健康的饮食需求提升,致美斋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将酿造醋由调味品升级为醋饮品——致美斋果醋系列饮品,其中,山楂醋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致美斋山楂醋以酿造米醋和天然山楂汁为主要原料,融合了山楂的消积食、散瘀血、美容防早衰等功效和食醋的消化脂肪、利尿通便、消除疲劳、提神醒脑醒酒等功效,是一款适合大众特别是中青年人士饮用的优质天然饮品。该饮品餐前餐中餐后和休闲时均可饮用,尤其适用于婚庆宴会等场合。  

现场参展的一位五星级酒店大厨表示,真正的美食七分靠材料,三分靠调料,好的调料不可或缺。致美斋在餐饮行业广泛应用,大品牌值得信赖。尤其是要做经典粤菜,致美斋调味品是不错的选择。

据介绍,致美斋品牌(广州市致美斋酱园有限公司)于明朝万历三十六年(1608年)诞生于广州最繁华的商业重地-城隍庙。经历清代、民国和建国后七十年不断工艺革新和匠心酿造,1996年和2006年两次被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

如今致美斋为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属下重要战略业务单元之一,经营200多个规格的调味品种,产品畅销华南地区及全国各地,享誉港澳及东南亚。(文/杨广 图/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