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茶”非“咖啡” 星巴克推出“玩味冰调”饮品

发表时间:2019-04-24 21:11作者:庞倩影 刘娜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刘娜报道:渐入夏季,饮品类市场将进入又一消费高峰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此背景下,推出手摇后的星巴克又推出8款“非茶非咖啡”冰调产品,于4月25日在全球首推,并在中国内地全部门店与专星送平台售卖。

非“茶”非“咖啡”,星巴克大胆推“玩味冰调”饮品140.png

早在2017年开业以来,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就陆续推出了多款创意特调饮品,包括3款明星饮品橘香茉吉托、蓝莓星空与酸柠浮冷萃。以此为雏形,星巴克中国团队将其延伸发展为8款不同口味的“玩味冰调”系列。

记者获悉,“玩味冰调”突破了传统定义的咖啡或者茶饮概念,是星巴克中国在饮品品类上的全新开拓。每一杯冰调都不仅仅是简单的咖啡或茶,但又融合了茶与咖啡,是以鸡尾酒为灵感的创新。8款“玩味冰调”中,5款以Teavana茶瓦纳为基底,3款以星巴克高品质的咖啡为基底,将大片果肉、果汁等多重真材实料进行创意拼配,由咖啡师在门店手工调制呈现。

此外,此次“玩味冰调”饮品所使用的“玩味冰杯”也独具匠心,不仅拥有高颜值,还充分践行了星巴克的绿色理念,可重复使用至少20次。顾客保留“玩味冰杯”并下次到店将其作为自带杯,便可享受4元的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