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上新” 100%进口安格斯牛肉带来汉堡新体验

发表时间:2019-04-21 18:27作者:金广 

麦当劳“上新”啦。近日,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安格斯黑金系列汉堡”,首次选用100%进口安格斯牛肉,为中国消费者定制 “安格斯厚牛培根堡”和“安格斯厚牛芝士堡”两款全新汉堡,并在全国超过3100家麦当劳餐厅同步发售。

安格斯牛是世界四大顶级牛之一,起源于苏格兰东北部古老牛种的安格斯牛由于生在寒冷高地,造就脂肪在肌理间的分布,烹饪后不仅肉香十足,而且细嫩多汁。麦当劳中国为了确保顾客能够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美味,所有安格斯牛肉饼均在餐厅现场煎制,200秒精确控温锁住丰厚肉汁,辅以少量的盐与胡椒则可保持安格斯牛肉独特的自然本味。

此次麦当劳中国推出的“安格斯黑金系列汉堡”,不仅精选100%进口安格斯牛肉,而且特制3:7肥瘦比,厚制16毫米的厚实口感更可给人带来大快朵颐之感。

“麦当劳利用遍及全球的采购与供应链网络,把100%进口安格斯牛肉这一高品质食材带到全国所有餐厅。中国消费者可以在麦当劳餐厅和外送平台,随时随地享用现点现做、标准如一的新鲜美味。”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全新安格斯黑金系列不仅为中国顾客提供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新选择。

至2019年5月14日,麦当劳还推出了“吃安格斯厚牛堡,享途牛品质游”活动。活动期间凡至江苏省内任意一家麦当劳餐厅购买任意款安格斯黑金系列厚牛堡套餐,即可获赠“牛人专享券”一张,扫码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安格斯牛原产区澳大利亚免费往返飞机票、途牛优惠券礼包、途牛周边、旅行套装福袋、麦当劳安格斯优惠券等丰厚奖品。(文/金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