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2019春季菜单发布,跨界艺术引领慢食主义新“食尚”

发表时间:2019-03-29 16:35作者:杨广 

近日,广州百信广场必胜客餐厅携手艺术跨界平台摩登氧分,特邀新锐艺术家邓瑜,以艺术为载体,开启了一场视觉、味觉、嗅觉的多重感观之旅。据悉,此次必胜客“美味觉醒体验馆”将持续向公众开放至2019年4月1日。

此次必胜客发布的2019春季菜单,除了在产品创新上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更是比2018年菜单多更新了近20款菜品。艺术家邓瑜以“顶级食材、春季新力量”的创作理念,创作了系列主题作品:黑松露艺术玻璃屋、水牛奶酪“女皇”布拉塔芝士、手拍大方薄底比萨、超牛联盟牛排拼盘等,她分享其创作灵感来源于黑松露的神秘气味。

据了解,黑松露因产量稀少,难以采集保存以及独特的美味,被誉为“餐桌上的钻石”。它自然散发的奇特气味极具神秘感,能激发其它食材的美味基因。

由于黑松露采挖难度高,加上当地农户缺乏相应的科学采摘知识,导致黑松露产量下降,农户的收益得不到保障。必胜客自2018年启动“扶业计划”社会责任项目,推动当地产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必胜客新菜单推出的超牛联盟牛排拼盘,回应了新中产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互动感”,通过艺术解构重新定义,特别打造出“牛肉树”艺术作品,有趣地呈现了超牛联盟牛排拼盘的三个部位特质。

餐厅在不断探索和创新美味的同时,也在不断升级其用餐体验、环境和服务。去年秋天,必胜客与纽约知名时装设计师Anna Sui的合作,让餐厅服务员穿上了带有经典“安娜紫”的定制制服,展现年轻潮流新形象和更贴心的服务。

必胜客品牌总经理蒯俊(Jeff Kuai)表示,必胜客将在口感、颜值、新鲜感和尊崇感上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 。(文/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