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首家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亮相上海

发表时间:2019-02-15 17:19作者: 

今日,星巴克中国首家以焙烤美食为特色的全新臻选门店——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亮相上海港汇恒隆广场。除了一贯的品质咖啡外,这家门店还将为顾客带来每日店内现场新鲜制作的纯正意大利美食,并以意式特调酒饮让顾客享受餐前小酌时光,提升顾客味觉体验。据悉,顾客可在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等不同时段品尝到百余款精选意式美食组合。

1.jpg

资料显示,这家门店内的焙烤师均师出焙意之TM品牌,每一位都经过认真严苛的研习,深得意大利传统手工制作及焙烤工艺精髓,以确保门店内的每一份焙烤食品的制作与呈现均完美传承品牌精神与匠心。

这家门店内的另一特色就是店内的特调学派吧台,其以极具创意巧思的特调鸡尾酒为顾客在享受咖啡醇香之余带来另一种全新选择。多款特供的意式餐前酒与餐后酒,均选用意大利当地酒庄出品的基酒,经过现场调酒师的精心调制,丰满呈现经典的意式口感与风情。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人最钟情的餐前小酌时光——Aperitivo概念,此次也被星巴克首度引入中国。

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王静瑛表示,这家门店将咖啡、焙烤餐饮与意式餐前小酌进行全方位创新融合,是星巴克开创的全新模式,将为顾客带来全天候与众不同的全“星”体验。(图片由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