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也玩跨界 联合故宫食品推新产品

发表时间:2019-01-22 22:14作者: 

2019新年伊始,必胜客与联合故宫食品推出了一款名叫“大过新年之寓意下午茶”,截止1月22日,已在北京35家门店限期限量上市,在西式下午茶系列中创新融入中式宫廷点心。活动期间必胜客还为享用“御意下午茶”套餐的顾客提供专属的“宫廷”服务。

必胜客也玩跨界,联合故宫食品推新产品140.png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御意下午茶”包含有四款朕的心意·故宫食品精心打造的中式传统点心,创意搭配必胜客餐厅的“网红”新品。此外,必胜客还提供包含四款中式点心的外带礼盒,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不少喜庆氛围。

据悉,春节前后除了“御意下午茶”之外,必胜客还将推出承载瞠目结舌丰富馅料的史上最大的比萨以及儿童界的”网红“IP小猪佩奇相关周边,其北京的主题店也在位于工体北路的必胜客餐厅欢乐登场,为中国年带去更多乐趣。(图片由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