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贺岁新品上线 春节无休/30分钟送上门

发表时间:2019-01-15 22:57作者:庞倩影 实习生刘娜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刘娜报道:据麦当劳中国消息,自2019年1月16日起,麦当劳中国将在全国超过3000家餐厅全线上市2019年春节限定新品。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也将24小时无休,提供不间断服务。

麦当劳贺岁新品上线,春节无休,30分钟送上门130.png

金菠闪闪厚牛堡、金“芝”玉叶鸡排堡等多款限时供应新品将在1月16日起上线麦当劳“金”“金”有味美食菜单,其他更多单品也将在春节期间带来更多美味优价的分享选择。

全国麦当劳餐厅将在春节期间“换上金装”,金色招牌和春联,无处不在的金色灯笼,让前来用餐的顾客都能分享到春节的好运与氛围。与此同时,春节期间,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还为顾客准备了超大优惠的各类专享套餐,提供春节无休,30分钟送货上门配送服务。(图片由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