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好餐厅 让长假聚会变得嗨嗨嗨

发表时间:2018-09-27 14:56作者:王敏 

和爱侣吃,浪漫是最好的佐料

想和TA极尽浪漫,可以到“1906泰北”缱绻星空下。餐厅主理人之一的花先生是一位设计师,他用花纹水磨石在室内营造了一种夜晚星空的感觉,把泰北的繁星与美食一同奉献给广州。

image003.jpg
1906泰北


除了别出心裁的繁星、北欧工业风的设计,餐厅每到夜幕降临还会变身撩人的酒吧。紫色的灯光亮起,水吧开始供应各式泰国风味鸡尾酒,让爱侣们可以沉浸在泰北风情里享受微醺的浪漫。

推荐菜式:

餐厅主打的是本地少见的泰北菜,相较于泰国南部的酸辣刺激,泰国北部的口味更贴合国内。

为保证泰北菜的独特口感,餐厅所有食材除了本地蔬菜外,几乎全部从泰国空运过来,甚至作为调味之王的盐都没有下一粒,而是全部用鱼露代替。炒菜还用虾米起锅,吃起来别有风味。

image004.jpg
泰北百味叶


值得一尝的有“泰北百味叶”,花生、猪油渣、泰椒、洋葱、鸡胸肉、柠檬、子姜,都由一片高脚芥蓝叶包裹。不同的搭配、不同的分量,七种配料在一片叶内组合的便是“口味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