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好餐厅 让长假聚会变得嗨嗨嗨

发表时间:2018-09-27 14:56作者:王敏 

文/图 金羊网记者 王敏

中秋才刚过,国庆又快到了。7天的小长假,当然少不了各种聚餐!一家老少聚餐?情侣约会?闺蜜约饭?拿着这份清单,撑起你所有饭局吧!

和家人吃,面面俱到才是王道

家庭聚会往往是最让人头痛的。组织者不仅要顾及全家老少的口味,还要考虑荦素的搭配、分量是否足够。

因为万一点菜不妥当,就很可能招致七大姑八大姨的嚼舌抱怨。这个时候往往恨不得有一本通用版“点菜宝典”,可以“顺得哥来得嫂意”。

image001.jpg
果木片皮鸭


中秋节前抢闸开业的“潮馔”,是潮皇食府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现有菜式包含了广府菜、潮菜、西餐、日料等不同风味,在出品方面,则不仅够“新”,更少不了“潮”,家庭聚会正好。

推荐菜式:

新店开业,少不了要彰显实力,店家一口气推出了11道主推菜,既有堂灼大响螺、卤水老鹅头、果木片皮鸭等经典中菜,也有火焰盐板牛扒、黄金芝士酱焗蟹塔等创意菜,甜品则包括了极受白领欢迎的“拿破仑酥”。

image002.jpg
卤水老鹅头


其中以“卤水老鹅头”最能突显品牌传统潮菜的血脉渊源,又以“黄金芝士酱焗蟹塔”最能体现出新派潮菜的创意和创新。

这里的“卤水老鹅头”只选用澄海狮头鹅,规格是4年以上、肉多耐嚼的公种鹅,配以特别调制的卤水,咸香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