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零食“个性化” 好丽友推出四款美味新品

发表时间:2018-05-28 09:34作者:庞倩影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报道: 5月19日,一场以创意美食为核心的新品品鉴活动在上海举办,申城资深消费者和媒体代表以及美食大咖等40余人齐聚好丽友青浦工厂,共同开启今年首场创意美食之旅,见证好丽友美食之路新的里程碑。

image002.jpg

活动现场,好丽友重磅出击,集中发布四款人气新品。浪里个浪独创四层空间结构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酥脆奇妙感;好丽友•派清新莓妙味将酸甜可口的草莓酱包裹着白色夹心中,三合一口感令人回味无穷;Q蒂红丝绒莓莓味融合绵软细腻的红丝绒蛋糕与树莓果酱,混搭脆突破现有单一原料限制,将多种谷物跨界混搭。四款新品无一不体现好丽友的匠心独运和对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尊重。

多元化的时代,消费者单一化需求已经成为过去,对于食品企业来说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在口感、味道、包装、营销模式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成为至胜的关键。浪里个浪、好丽友派清新莓妙味、Q蒂红丝绒莓莓味、混搭脆等四款新品测试阶段即广受好评的原因也正来源于此。除了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方面做足文章以外,好丽友还充分利用社交媒体,同消费者积极互动,分享各种创意美食DIY方法,将美食的边界进一步延伸到美食生活方式。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好丽友正在完成从休闲食品生产者到精致生活方式倡导者的角色转变。以好丽友产品为主要食材进行各种创意美食DIY,表面看只是一种跨界美食混搭手法,但实际上却是一种美食生活理念的转变以及对美食生活方式的追求。各种创意搭配中,消费者都能找到与其相匹配的美食定义,并在潜移默化中和好丽友一起倡导美食生活理念,从而提升生活品质。(图片由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