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节奏 在广州与轻食生活来场“约会”

发表时间:2018-05-21 20:06作者:庞倩影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报道:如今,餐饮业的竞争可以看成是食材的竞争,而有机、健康、环保的食材更是这场竞争中的“香饽饽”。

image001.jpg

在广州,有一家可以让人一进去就开始放慢节奏的生活馆,它将人,自然,美学融于一体,打造出了一个既舒适又精致的生活空间,帮助大家祛除夏天的烦闷。它就是在5月20日登陆广州沙面的、集服饰、花艺、家品、轻餐、咖啡、烘焙、有机食品等元素于一体生活美学精致场所——SUPIN+生活馆正式开馆。

image003.jpg

“SUPIN+生活馆”分为两层,合共500多平方米。一楼的左边是以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美味食物的“本我”餐厅。该餐厅主推轻食,“只做天然、健康、安全、美味的食物”,让食材回归自然本味,并实现了有机蔬果食材实现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用时最大化缩短,保证新鲜品质。

image005.jpg

主厨根据食材、客人和心情进行创作,每一道食物都有着它独特的性格。例如在别的餐厅难得一见的“米浆”,是用有机胚芽米磨浆而成。要知道,1颗胚芽米的营养等于16颗粳米,同时,胚芽米蕴含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如植物蛋白、膳食纤维、维生素B族、维生素E、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本我”的主厨比任何人都要珍爱这难得的天赋之物,更融入蝶豆花(又名蓝蝴蝶,是一种源自印度的天然的食物染色剂并富含抗氧化物花青素),让这杯胚芽米米浆焕发出多彩的生命力。

image007.jpg

除了饮品,用各种有机蔬菜搭配而成的沙律更是不可多得,用清爽的口感焕起味蕾盛宴,而用意面作为主食,更是将西方饮食文化中讲求热量、营养搭配的特点发挥至极致,餐后再用一道道诱人的甜品在朋友圈作为完美点缀。(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