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高德春店亮相羊城 6.8折起迎开业

发表时间:2018-03-02 10:14作者:庞倩影 

新店启幕,犀利美食亮相

新店开业菜单里有着不少“高颜值”产品:风吹草低见牛羊(招牌AAA羔羊肉+羔羊肋排肉+特选肥牛+精品牛肉粒)细选雪花如缎的上好牛羊肉,一次满足肉食动物的口腹之欲。羊羊洒洒选用上品羔羊肉,口感幼嫩流汁、清香回甘。你还能涮着吃澳洲西冷牛肉粒——严选自澳洲的西冷牛肉粒有着细密均匀的雪花纹理,口感香浓、柔嫩多汁。

“风吹草低见牛羊”

“羊羊洒洒”

“澳洲西冷牛肉粒”

2018年3月5日,小肥羊还将推出当季菜品“翘脚牛肉锅”。汤底精选大块牛腿骨,慢火精炖足足4小时,成就一锅清香扑鼻的牛肉汤。搭配的进口牛肉拼盘则包含来自新西兰的牛肚、谷饲牛肉,以及产自南美的牛筋、牛腱肉和厚切牛肉片,滋味馥郁,暖心暖胃。

目前,小肥羊的品牌足迹已经遍布全球120多个地区及城市。目前小肥羊已在全球拥有近300家门店,从上海、香港到东京、纽约、多伦多……小肥羊“一锅好汤”、“一盘好肉”的火锅传奇如今已传播至全球各地。

仅需39元,工作日午餐平靓正

39元的工作日午餐也将同步在高德春新店上市,为周边白领人群奉上午间“叹火锅”的特别攻略。仅售39元的午市超值套餐内包含一份单人锅底、一杯饮料、草原羔羊肉、缤纷涮品拼盘、小份时蔬拼盘和火锅面等15种食材。

对于纠结于午餐选择的上班族而言,这份荤素搭配的套餐可谓营养全面,更能为下午的工作带来满满元气。深谙上班一族“效率为先”心理的小肥羊还作出了“5分钟内上齐,超时免单”的允诺,让顾客无需催菜等候,全情享受午间美味时光。(文/庞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