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届的奥林匹克”到“最会吃”的广州比赛啦!

发表时间:2018-02-06 18:26作者:钟凌瀚 

Bocuse d'Or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是由米其林三星大厨并被誉为“世纪名厨”的保罗·博古斯(Paul Bocuse)于1987年创办,也以他的名字命名。总决赛的举办城市是具有“世界美食之都”之称的法国里昂,并在里昂国际餐饮酒店食品展(Sirha Trade Show)期间举行。

作为厨艺届的奥林匹克,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一直以作品水准高和赛制严著称,在这样级别的赛事中崭露头角的厨师水平都不容小觑。每两年,全球各地才华横溢的烹饪大师都将齐聚法国,在厨艺切磋中一决高下,迸发出灵感的火花,创造一番饕餮。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是在剧烈的竞争中已经赢得了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2018年选拔赛的举办权。” 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中国区主席Stefan Stiller说,当时日本、新加坡都派出了城市竞争举办权,但广州市政府的坚定,让广州的顺利当选有着至关重要作用。本次Bocuse d'Or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是由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合作主办。(文/钟凌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