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华南首家旗舰店在深圳开业

发表时间:2018-01-24 08:55作者:庞倩影 

金羊网讯 记者庞倩影报道:23日上午,星巴克臻选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开业,在这里,星巴克咖啡大师们将为华南咖啡爱好者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咖啡殿堂”体验。目前,深圳的星巴克门店数量已经超过130家。

星巴克在这个华南首家旗舰店的两个楼层分别设置了一个360度全岛式吧台以及独特的镂空式长吧台。

在饮品方面,这家旗舰店汇聚各式专业咖啡器具,所有顾客可以近距离感受,齐备了黑鹰咖啡机、虹吸壶、雅致手冲和经典手冲等多种咖啡煮制器具。咖啡爱好者不仅可以品尝到星巴克核心饮品,更能品味到首次在深圳亮相的“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和臻选烘焙工坊特调饮品。

在这家旗舰店的店员,每一位都获得了星巴克咖啡大师进阶中包括黑鹰咖啡机、虹吸壶、手冲等全部7个项目的认证。据悉,这里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卓越的咖啡大师。

星巴克中国华南区总经理何嘉威表示,华南旗舰店,是星巴克品牌发展蓝图的重要一步,传承了星巴克47年来的咖啡领导力,更融合了创新的深圳精神。我们希望这里成为华南乃至中国咖啡爱好者的一个“殿堂”。

据店经理介绍,门店会定时举办咖啡大师技艺比赛,给华南区内的咖啡师们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去展示和学习,也为更多咖啡爱好者创造机会去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