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时尚精选餐厅TOP30评选出炉 看过后赶紧去拔草!

发表时间:2018-01-11 18:22作者:钟凌瀚 

金羊网讯 记者钟凌瀚报道:1月10日 ,城市生活社区YHOUSE在广州发布了“YHOUSE PASS中国时尚精选餐厅TOP 300”广州站获奖餐厅名单,依据菜品、环境、服务和口碑等多项时尚度标准,进行了时尚精选的综合分数评定,历时一个多月,最终荔雅图 Li Chateau、食呓创意融合菜、廾穹概念中国菜、ZENHO天和割烹料理等30家餐厅入选。

据了解,本次“YHOUSE PASS 时尚精选餐厅TOP 300”的广州站评选活动,分别经过了入围的60家时尚精选餐厅的线上投票海选、美食摄影师和达人评审团复评等一系列严谨审慎的审核程序,而本次商家评测平台——YHOUSE,是一家值得信赖和依托的消费参考平台,专注服务于吃喝玩乐的消费升级市场,构筑了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商家评测平台。

附“YHOUSE PASS 时尚精选餐厅联盟中国TOP300”广州入选餐厅名单:

YHOUSE华南大区经理谢冰蕾表示,餐饮市场上,众多商家所提供的与生活方式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品类繁多,品质良莠不齐,亟待出现一个深耕于生活方式领域内可提供品质规范化评测的权威平台。此次评选在广州进行开展,是希望为广大用户甄选出广州当地具有时尚创意与美食臻味相结合的精品餐厅,同时也是期望借此开拓与更多精品商家进行多元化的深度合作。

据悉,入选TOP 300时尚精选的广州站餐厅,将会被受邀加入YHOUSE会员特权服务平台YPASS,优先为该平台的数十万优质VIP会员及数万名时尚达人用户提供多样化和高品质的服务,其中包括招牌菜的免费体验﹑定期线下VIP会员美食沙龙﹑美食季优先品鉴活动等。想要拔草的吃货们可通过下载APP查询。

据YPASS业务负责人透露,平台上活跃着4.5万家商户、超过4万名活跃的时尚达人、超过300万篇优质本地吃喝攻略,并在14个城市中接入了6000多个精品商家。此外,平台的会员服务已于近期进行了升级,在餐厅以外增加了包括ins网红咖啡厅卡、五星商旅卡等多种线上线下超值福利,势必为品牌商家吸引又一波会员。

截止目前为止,在广州,与YHOUSE达成合作的品牌商家数量也已超过了数百家。据悉,YHOUSE将陆续推出沈阳、北京等其他城市的TOP 300时尚精选榜单。